綠河_幽幽閒閒

綠河的阅读帐号
什么都吃,似乎没有不吃的CP
一条很好养的河
其余置顶

【BIGBANG同人BG文】MONSTER 第一章 MONSTER



寒冬大陆 冰莿之地 废弃实验场

「哎呀…」

五人发现自己所在地并非地窖而是地窖上的实验场时齐转头看像太鼓钟,太鼓钟搔搔头,笑着道歉

「我设错方位了,抱歉」

所幸只是在实验场门口,无伤大雅,长谷部输入密码后推开实验场的大门,一片烟雾弥漫让他们绷紧了神经

「小心爆破者…这烟估计就是他的杰作」

话音刚落,冷漠的声音响起

「我还以为你是出了什么事没能道别,没想到是把我丢下吗,我已经不是那个能被你的一句话左右的权志龙了,你要对我进行精神实验?还是把我当成玩物?」

「对…」

权志龙大吼

「不要跟我说对不起!趁我对以前的你还有那么一点记忆的时候赶快走,胜利可不会放过你们的」

你知道吗,我最害怕的就是你变得跟他们一样,在你面前,我显得渺小

权志龙转过头,虽然脸上挂着笑,眼底却是无尽的悲伤

他往地窖门口走,不知道为什么,背影看上去很孤单

「阿你别乱动」

她猛的挣扎,跌到了地上,身上穿的只是一件单薄的病号服,也没有穿鞋,尽管冷的瑟瑟发抖,还是露出了微笑

「权志龙!」

权志龙停下了脚步

「身体好多了吗?」

志龙下意识摸了摸新生的犄角,在意识到又被她牵着鼻子走的时候叹了口气,捂着脸转过头,虽然极力想要表现着真受不了你的感觉,但上扬的嘴角出卖了他

「唉…你还是跟以前一样傻阿,系日雪,明明身上还套着病号服,关心我干嘛,哪一天一定会被人利用」

「哼,还说我傻,你还不是一样被我牵着鼻子走,还好意思说自己IQ跟EQ有破两百」

五个人看他们这样子,在心里捏了把汗,刚刚听伽罗说G-DRAGON在杀手界的传言是很可怕的,怎么到这里就变得有点…那个?

「总觉得好像忘记了什么…」

系日猛地停下跟权志龙打闹,两人对视了三秒

「啊!」

「鹤丸/永裴!」

权志龙弹了下系日的额头

「之前不是说讲同样的话才能弹额头吗!」

系日捂着额头,疑惑的看向权志龙

「啊…我改了」

「什么时候!」

权志龙坏笑

「刚刚」

「权志龙你就知道欺负我!呜…」

「永裴不在没有人给你撒娇」

「哼」

「两位…该走了」

药研扶额,同时暗自思索着,怎么平时可靠的主上遇上这个G-DRAGON就幼稚了,而且为什么两个人如此亲昵?这之间一定有什么,等等一定要联合伊达组的各位问问主上

同时伊达组三人为被主上遗忘的鹤丸默默点了蜡,谁知道那个鬼点子不比鹤丸少的主上究竟是真的忘记还是假的忘记呢?

权志龙则在内心窃喜,还好,系日没有变得跟那些人一样,用着同情的眼神看着我,我还有救,还有永裴那小子应该会很开心吧,毕竟,不是他想的那样,系日没有因为他的一句话出了什么事,或是离开

伽罗背起系日,六人朝着地窖走去

===========分隔线============

本绿河绝对没有多打,这一章就叫做MONSTER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