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河_幽幽閒閒

綠河的阅读帐号
什么都吃,似乎没有不吃的CP
一条很好养的河
其余置顶

三十题挑战——恶狼游戏篇

三十题挑战——恶狼游戏篇

出处 @Orange.


1.入坑原因

答:当初有先玩谎言游戏,入坑是因为无聊找小品游戏看到谎言有出续作所以入的坑

2.第一眼看上谁

答:土屋拓也,我玩游戏习惯先看角色资料,看到他的介绍画面一脸受向马上就看上了

3.为什么会看上TA

答:帅啊(标准外貌协会)因为他对女友很忠心,还有十分容易发火失去冷静感觉逗他应该很好玩(被打

 

4.TA是第几天凉的

答:第二天…竟然在第二天就…(生无可恋)

5.当时心情如何

答:哪个家伙那么狠啊…都血肉模糊了,不过还记得拍狼的身影这点还算聪明,想把他

满是鲜血却还要拍照的画面画下来(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6.抽到狼时是什么感受

答:竟然有羊主角当然会有狼,不过后来主角还是杀人这点有点不能接受

7.ne后的感想

答:这什么烂尾(无恶意,但真的觉得玩过谎言之后这个结尾不是很好

8.te后的感想

只要好好的就好…美咲啊

。・゚・(ノД`)・゚・。

9.哪个be让你印象深刻

公牛,发出牛的号泣声什么的总觉得印象深刻啊…

10.觉得被杀的人中最惨的一个

土屋拓也。゚(゚´Д`゚)゚。血肉横飞鲜血淋漓血肉模糊…但是如果只是流血好像挺性感的? (你快够

11.觉得被处刑的人中最惨的一个

答:米森侑,不是毒死就是撑死再不然就是被砸死,这个萌点拉么多的医生真的很无辜,杀人方式还最温柔…

12.玩游戏时是否出现过不适

答:没有啊~

13.之后呢

答:因为没有所以不知道~

14.目前最喜欢的主线角色

答:土屋拓也~

15.只能复活一人希望是谁

答:森美咲,至少可以让伦太郎多一个依靠

16.想对最喜欢的角色说什么

答:想看你的舞台剧,一定很棒吧

17.当时如果在电车上你会开门吗

答:会,而且我会上去夺刀,因为本人学过剑道跆拳道空手道防身术,我也不怕流血,而且,就算没夺成我死了用我一条命换七条人命是最好的

18.主线中印象最深的一段剧情

答:大概是真结局那一段吧,两人向雪成坦白了一切的一切,是多么让人痛心

19.最喜欢的个人线

答:千惠,真的是唯一一个温馨的人

20.as/eve中最喜欢的角色

答:土屋拓也! ! ! (你走开

21.最喜欢的cp

All拓也、拓也x女友、 拓也x侑、司侑司

22.互动剧情(主线与番外)多吗

答:年长组大好啊~☆(什么鬼)

23.氪金了吗

答:有人能教我用点卡氪金吗? (哭叽叽

24.买了什么

答:不会氪所以没买

25.觉得值吗

答:我怎么知道(摊手

26.玩游戏时哭过吗

答:当然,哭的可惨了

27.如果被卷入游戏觉得自己能活多久

答:依本绿河的体术来看应该除了伦太郎没人能杀我(才怪)应该能活到倒数吧

28.承上,觉得能改变最喜欢的人的命运吗

答:如果一天到晚跟在拓也旁边应该有可能(变态啊)

29.希望sw未来能出什么番外

答:年长组的互动&拓也跟女友的互动

30.想对sw说什么呢

答:想给你们寄糖衣炸弹,是真的包炸弹那种(被揍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