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河_幽幽閒閒

綠河的阅读帐号
什么都吃,似乎没有不吃的CP
一条很好养的河
其余置顶

恶狼游戏 第一章

我叫做森伦太郎,有一个姊姊,森美咲,她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我们两个,是这场游戏的主办人,不,应该说是因为我自己的任性才把姊姊扯进来的,明明是想让他们明白只要有人愿意牺牲自己就可以让所有人得救,但是,他们所有人还是一样

一样的自私,只想到了自己,我看着监视器画面,露出了笑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视角转换○✕○✕○

「这,这是哪?欸经纪人,我们到片场了吗?」

无人回应,我慢慢坐起身,看到的是一片漆黑的房间,没办法了,只好先找电灯开关吧。

「啪嚓!」

沿着墙壁摸索了一阵子后,我打开电灯,看到的是一扇门,我上前转了转门把

「咔哒咔哒」

「可恶,锁住了!搞什么啊?!」

我抬头看向电灯,亮光刺的我睁不开眼,下意识抬手遮挡,隐约看到灯泡内有东西。

将灯泡取下,房内又回归到一开始的黑暗,摸了摸口袋,很好手机还在,按亮手机,我跟她的合照出现在我眼前,是我们俩出去玩时的照片,那次,是她很多的第一次,全部都是属于我的,我不禁勾起嘴角。

输入密码—我和她的纪念日—打开手电筒照射灯泡,果然在里面有个类似钥匙的东西,我关掉手机,将灯泡往墙上一敲

「哐啷!」

灯泡碎裂,碎片和钥匙掉落在地发出了清脆的声响

「嘶…」

在捡起钥匙的时候不小心被碎片割伤了手,该死,我怎么就没想到可以用手机照着找钥匙的?算了,先出去要紧

 ◆◁场景and视角转换▷◇

「那么,请大家坐到写着自己名字的椅子上吧~」

梅丽说话了,然而除了那个挑染着蓝紫色头发的女人默默走向椅子之外没有人有动作

[不可以让姊姊受伤,我要保护姊姊]

我推了推姊姊,让她去坐上椅子,姐姐坐上去后,威尔夫说话了

「看来,不给你们一点苦头是不会听话的」

「呜哇啊啊啊啊啊!!!!」

一瞬间大量的电流流窜在我们体内,除了椅子上的姊姊还有夜神 雨湘之外,其他人均因为这阵电流瘫倒在地

指着坐上椅子的雨湘,霜月 雪成将疑问讲了出来

「为什么你知道我们会被电击?」

雨湘没有说话,只是将自己披散着的及腰长发握成一束微微抬起,露出了白皙的脖颈,颈椎处有个突起的奇怪装置

「哦呀?已经有人发现啦?这可是电击装置,任意拔下的话会要命的,不坐下吗?」

威尔夫那没有温度的声音再度传来,大家只好乖乖照做

坐下后,梅丽开始讲解关于恶狼游戏的规则

「狼必须杀死羊才能活下来,否则十二小时后会被处刑,羊必须在处刑的十二小时内收集线索,以便在狼审判时找出真正的狼,假如有人明白了这个游戏背后真相真相的话,就可以逃出去,那么,请移动到三楼选房间吧」

梅丽说完后,就消失了,姊姊发话了

「我,我们还是照着它说的做吧?」

于是,众人协议后决定让女生住在病房,男生待在大房间,这时站在拓也旁边的夜神雨湘说话了,她以微小的动作轻轻拉着拓也的食指

「我可以,跟拓也先生一起吗?」

「哈啊?!」

全部男生都震惊了,除了我只是做做样子

夜神雨湘,二十四岁,是土屋拓也的女朋友,而且十分依赖他,穿着打扮很时尚,右手手腕上刺着R&T,应该是指雨跟拓,事件当时她也在车厢上,但是,她没有逃跑,只是当土屋拓也拉着他的手时,她试图要把姐姐拉起来,但却松开了

「你要跟拓也一起?!」

姊姊以震惊的口气询问着她,雨湘只是歪了歪头,以不解的眼光看着姊姊,拓也将人往怀中揽了揽

「雨湘是我女朋友,他跟我一起没关系的吧?」

拓也以询问的语气问着大家,可是我却从话里听出了浓浓的占有欲跟保护欲,我笑了笑

「那么,拓也先生跟小雨湘~就一起吧~」

为了试探,我故意把雨湘的名字拖长音还前面加了个小字让它听起来更亲密,果不其然土屋拓也将人搂得更紧了

「那么,他们两人一个床吧~」

游戏,才正要开始呢~你说,是不是?

★☆★☆★☆★☆★☆★☆★☆★☆★☆★☆★☆★

这边征求自创角色~男女不限,只要你想参一脚就在底下留言区评论吧!

格式在此:

姓名:

年龄:

个性:

性别:

外貌:

CP(可自创跟自创):

◆◇◆◇◆◇◆◇◆◇◆◇◆◇◆◇◆◇◆◇◆◇◆

绿河在这边弱弱冒个泡:

本绿河求勾搭!欢迎聊聊!

求all拓也文!不管拓也跟谁都可以!本绿河已经饿到自产粮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