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河_幽幽閒閒

綠河的阅读帐号
什么都吃,似乎没有不吃的CP
一条很好养的河
其余置顶

【BIGBANG同人BG文】MONSTER 开端

开端

寒冬大陆 冰莿之地 废弃地窖

「五个异能者,能力波动怎么样了?」

身穿军装的男人问,仅存的一只眼睛看上去如同烛火般有神

「烛台切光忠,你为什么对这五个人,不如说是怪物如此上心?」

一头煤灰色头发,穿着不太标准天主教神父装的男人问,紫藤色的眼眸中充满了疑惑

烛台切光忠轻笑

「长谷部君,说他们是怪物的话,主上可是会伤心的喔,毕竟,他们可是主不惜一切从禁地救回来的」

长谷部的眼神黯淡了一下,面无表情地说

「我还是不知道这几个家伙对主的意义何在,我只知道如果主因为救他们再也醒不来我会把他们五个压切掉」

语毕,两人同时抬头看向前面五个装着修复液与人的圆柱形容器,容器里沉睡着五个人

「呦」

两罐易开罐飞了过来,两人伸手接住,回头看向来人

「被幽禁的贵族吸血鬼、被进行精神实验的恶魔、两个杀人机器的失败品,还有一个不知道来历的家伙,多么微妙的组合,我感觉越来越有趣了,放心吧,这次饮料不是什么十八禁番茄汁,只是咖啡」

「就算你这么说我还是不太信阿,鹤丸国永」

将咖啡扔回去,长谷部看到鹤丸打开喝了一口确定没事后,拿过了烛台切的咖啡

烛台切无奈地笑笑,端详着容器内的人

「你们到底是何方神圣呢…………咦?」

听到烛台切的声音长谷部走了过去

「怎么了?」

烛台切指了指其中一个人的额头

「N+3x RX…是什么?」

「这里也有!是BNFz 0354跟9Ae-7331!」

鹤丸指着另外两人的胸膛跟手臂说

「应该只是编号吧…」长谷部说

「那为什么其他两人没有?」鹤丸疑惑

「这三个都是实验体,剩下的一个是贵族吸血鬼,一个不知来历,怎么会有编号呢?应该是实验体才有编号」烛台切回答

「要不等等去问问太鼓钟,他是专家吧?」鹤丸说

「长谷部君也一起吧,顺便去看看主上」烛台切想让长谷部出去透透气

「但我要顾着以免出…」

「我帮你顾吧,你就去看看」

「等…」

「谢啦,鹤桑,先走啰」

也不等长谷部说完话,烛台切转动传送器就这么离开了地窖

灰色地带 总部

两人并肩走在长廊上思考着刚刚从太鼓钟那拿到的情报

稍早…

「这是主上救回来实验品的编号」长谷部递了张纸,

男孩接过查看了一下

「哦,这是利用英文字母写的密码」

接着拿了张纸边写边说

「N+3xRX,N是第14个字母R是第18个字母X是第24个字母,14+3×18×24=1310 ,同样的方法, 9Ae-7331,A=1 e=5,9Ae=915 ,915-7331=-6416,最难的是第三组,BNFz 0354,b=2 N =14 F=6 z=26 s=19 ,(2+14+6+26)*(0+3+19+4)=15 ,话说這些數字是什么意思啊? 」

三人顿时安静了下来

「小贞也一起去看看主上吧,说不定有好事呢」

灰色地带 总部医务室

「这些数字加起来全部等于五,而他们是异能者组织,目前知道五个人的异能者组织…BIGBANG,宇宙大爆炸…」伽罗喃喃

「嗯?你怎么知道的?」三人一头雾水

「是听她说的…一个神秘的组织,由五个异能者组成,她似乎跟他们其中的谁有过节」

「过节?」太鼓钟疑惑着,到底为什么主上会牵扯到这个神秘组织啊?

「嗯,实际情况我也不清楚,只知道她很在意这个组织」伽罗说

「长谷部,能不能不要在这里谈话呢,我怕影响到主上的身体」

白大褂加上无框眼镜穿在一个男孩身上不应该协调,但不知道为什么在他身上就是没有所谓的违和感

这时,刺耳的警报声响起,病房内的萤幕出现的是一片狼藉的地窖跟鹤丸那张严肃的脸

「长谷部!快过来!异能者打破了培养仓!」

异能者,逃出来了

四人准备出击,却听到被子落地声

「带我去…」

躺在病床上的人挣扎着要起来,却被按下去

「主上,你身体还没好啊」

「你们去…会被…杀死的…戴上我…」

「好吧,一旦有危险伽罗你马上带着主上回来」

就这样,五人转动装置,传送到了地窖

评论(4)

热度(5)